松草

正所谓狡兔三窟,
新地方有新气象,
这里以全职同人为主,
每天都在苏苏大眼挖挖新CP,
前三本命是王杰希、江波涛、林敬言。
──
出全职圈了就动漫相关的文都贴这。
kpop和电竞走子博。

【全职高手】实况主PARO-05(叶王)

* 不免俗的 这裡的实况主是指湾家实况主,不清楚陆家实况模式,不过tw*tch上实况主是可以和观众互动的,比较类似n*co生放。

* 转眼间已到5(愣

* 短。

* 不是很重要不过游戏预设是Left 4 Dead 2(恶灵势力2)。

那天王杰希开台有人通报隔壁叶修也开了,出于打个BOSS练练手留个纪录给小朋友观摩也好的心态,他顺手拨了SK过去。

「一起行啊,不打对抗。」

「……好。」

他们两个人组成一组,其他名额就给电脑充数,基本上电脑AI没有太强但也不至于沦落到成粪队友,整体闯关的过程都非常顺利,他们也一关打完就开别关来玩。

直到几个想解成就的地图都刷完了。

「下新地图?」

「好,我去趟厕所。」

「嗯。」

其实两个人连着SK开台也都挺安静的,不太需要对方救援偶尔王杰希损血了叶修就调侃两句,王杰希总是能处变不惊的应付回去(像是用魔术师技巧假装打怪其实是拿枪往叶修身上招呼,他们打专家),现在放嘲讽话的人走了,王杰希一个人面对两台实况的观众,他沉默了一下,在实况画面打上「休息一下」然后开音乐来放。

没想到就在他转头要去帮自己倒杯水来喝时,地板突然摇了一下。因为刚好准备起身他没有直接反应过来,不过很快他就认清是地震。

地震颇大,而且有点久。聊天室骚动了起来。

「大家冷静点,别洗版啊。」

放弃装水重新坐回来,王杰希口气冷静地开口。「不过是叶修在厕所裡跌了一跤,你们别这么大骚动。」

叶修在上完厕所回来前是有预想过聊天室会被地震洗版,不过他没能想通接下来那一串「太坏了XDDDDD」、「过分WWWW」是从何而来。

原本还不想追究,不过地图还在下载他只好跟观众讲讲话,然后他看到了这个问题。

Muyuchengfeng:叶修你还好吗w

「什么东西还好?」

「没什么,他怕你太脚滑。」

聊天室又被洗版了。

* 后话: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一直到兴欣第一次举办台聚、叶修本人和观众见面之前,实况界都流传着叶修很胖的八卦。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