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草

正所谓狡兔三窟,
新地方有新气象,
这里以全职同人为主,
每天都在苏苏大眼挖挖新CP,
前三本命是王杰希、江波涛、林敬言。
──
出全职圈了就动漫相关的文都贴这。
kpop和电竞走子博。

【全职高手】叶喻ABO

* 叶A喻B。

* 就摸摸这两人的感觉……不过ABO就是个简单粗暴的设定。

* 写着都不知道该设什么前提了。

* 大量对话注意。

* 叶修生日快乐!


一手提着一袋从便利店买来的零食饮料及日用品,喻文州慢慢晃到了饭店房间门口,也没摸口袋找房卡什么的,直接就要按下电铃。

「队长那间……」不是我们的啊?

正巧经过的卢瀚文停在隔壁房门前,语带好奇地开口。

没有遮遮掩掩,喻文州只是静静朝他一瞥,将食指放到唇前,比了个要他安静的手势。

深知自家队长必定自有对策,不然怎么会去按隔壁房门。卢瀚文很乖,他点点头,然后不吵闹的,缩回自己房间裡把门带上假装什么都没看见。

目送卢瀚文消失,喻文州重新整整身上的衬衫,伸手按下电铃。

「文州是你啊,这个点找我有事么?」

「如果我说少天掉房卡了,我想来这借住一晚,你信不?」


一进房间就随意把手裡的袋子往桌上一扔,喻文州看了看,最后一屁股坐到了床上。

「我这是不太明白你意图了,大晚上的随便进一个Alpha的房间裡,不怕危险?」晚进来的把门带上,叶修一转头就看到喻文州连鞋子都脱了地坐在自己床上,忍不住挑挑眉。

「那前辈昨天晚上特地传讯息给我说今晚会来这裡住一宿又是什么意图?」微微侧过身子好让自己有办法从裤子后口袋裡拿出手机,喻文州待在裡头一点也没有不自在。

「不就是刚好知道你也来这嘛。」他的房间是单人房,床也就那么一个,在略为思考过后,叶修还是跟着爬上了床,在离喻文州远点的那方坐下。

「退休后四处游山玩水很惬意啊前辈。」像是没有注意到叶修的顾虑,喻文州往后坐了点,也离叶修近了点。「那怎么不传给地主队呢?而且还把房号也给传来了?」

「房号可是你问的啊。」像是从与他对望的视线裡感受到什么,叶修也没有移动,就看着喻文州慢慢靠近自己。

「前辈记不记得今天什么日子?」没有过分接近,他最后是停了下来,在叶修伸出一隻手可以碰到他的距离。

「我生日。」他还是没有手机,要连络他只能透过网路,因此他很明智的今天到现在都还没打开电脑,以避免各方善意或恶意的祝福。「你这是准备了什么礼物来给我吗?」

「你觉得呢?」喻文州笑着,并稳定但不明显的散发着信息素。

「别都坐到了一个大A床上,才说你什么都没准备啊。」


最后他在喻文州带来的塑胶袋裡找到了一盒保险套和一罐润滑液,然后,可喜可贺。


* 塞点叶喻王的私货


两个人都脱下裤子后,喻文州认真地看着叶修,然后叹了一口气。

「你这什么反应?别跟我说你要退缩了啊。」该起来的都起来了,叶修只负责很帅的用嘴巴撕开小包装,即使他看起来有点睡眠不足。

「没什么,就是深刻感受到Alpha跟Beta的大小差异。」惋惜地伸手摸上叶修,喻文州一副很希望这东西长在自己身上的眼神。

「喂喂我说你这不对啊,这是谁拿我们比较了?」而且听起来还是在床上比较的。

「王队说你上遍全联盟,你说说我这在Beta裡算怎样的啊?」从叶修手裡接过套子,他一手要叶修摸上自己,另一边着手帮他戴上。

「要讲我也只知道你后边在联盟裡算怎样……等等谁上遍全联盟,大眼他跟你说我生吃过一条龙你也信么?」叶修也从善如流,摸着摸着就摸到了喻文州身后去了。

「如果是你和王队,那可能性倒还挺高的。」专心着手上作业,喻文州抬起头来,眼神裡很是诚恳。

「我说文州你别和大眼走太近,都要学坏了。」该准备的都准备好了,叶修一个使力把喻文州压倒在床上,配合着Alpha的信息素,喻文州根本连反抗的气力都没有,也没怎么想挣扎。「你的心就已经够髒了,再欢脱点谁还懂?」

「现在就有人懂吗?」

「我吧。」

「你好意思。」


* 等我哪天把前篇的喻王发上来就会比较懂后面那段了(笑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