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草

正所谓狡兔三窟,
新地方有新气象,
这里以全职同人为主,
每天都在苏苏大眼挖挖新CP,
前三本命是王杰希、江波涛、林敬言。
──
出全职圈了就动漫相关的文都贴这。
kpop和电竞走子博。

【全职高手】王杰希生贺03(周王)

* 还是微草日常。

* 攻略中。

* 不可质疑你的枪王大大(在讲什么。

* 明天唐昊说你好(?

微草俱乐部收到了一个限时包裹,裡头是一盒巧克力,加上一封粉红外观带着澹澹玫瑰花香的卡片。

看上去是个非常明确在表达爱意的礼物。

不过他犯了更根本上的错误。

收件人的微草俱乐部,只填上了俱乐部的地址,没写收件人是谁,而寄件人是让人意外的是轮迴俱乐部,不过同样没写是谁送的礼。

从警卫手中接过东西的王杰希忍不住怀疑这是什么最新型态的恶作剧吗?

在警卫好奇的眼神中他道过谢就带着东西回到食堂,其他队员看他拿着东西都凑了过来,在不清楚正确收件人是谁着状态下王杰希也就放任他们看了。

「巧克力这种东西通常是女孩子送的吧?」许斌看了眼裡头的东西,提出了很直观的看法。

「是吧……不过讲到轮迴虽然不像蓝雨那样全部都是男性,但会在场上遇到的女生好像也没有?」一旁高英杰很认真回想了一下,却提不出人选。

「这样的话是训练生?在轮迴的人崇拜或喜欢微草队员也真的是满神奇的。」刘小别单手支着头,拿了其中一颗巧克力起来观察,一点也不理会旁边袁柏清「不会啊蓝雨那个新人不就超爱你的吗?」之类的话。

「这样的话是寄给男生的?选项有点太多欸。」柳非也拿起了其中一颗,想放到嘴裡尝尝看,却被旁边的王杰希阻止了。

在不确定来源的状态下,这盒巧克力怎么看都是有疑虑的,因为担心队员身体可能被这点零食搞坏,王杰希决定带着巧克力和微笑,先走了趟经理室。

最后在经理吃了一个过后一个小时都没有出现异状,王杰希才让队裡的人把整盒巧克力分食掉,而他自己也在高英杰期待的眼神下吃了一颗。

很甜,可可味挺浓的,还算好吃。

「欸这裡有张卡片?」在大家津津有味地吃着的同时,许斌注意到被王杰希随手扔在一旁的粉红色信封。

比起其他,大家还是对食物比较感兴趣这点真是无庸置疑。

「我来看看……前辈我很喜欢你,请你做我一辈子的巧克力,融化在我嘴巴裡……卧槽这噁心的,女孩子不太会讲这种话吧?」刘小别拿起来就大声唸出裡头的字句,一点也不理会隔壁袁柏清「不是吧卢瀚文没跟你说过这种话吗?」

「欸那如果把寄件人改成男性,再来会喊我们队员前辈的……」高英杰再一次过滤起人选,不过还没讲出轮迴那是谁,他就先把视线放到自家队长身上。

「停停停你看得太明显了小高!」凑过去一把摀住高英杰的眼睛,柳非笑嘻嘻的。「这样选项反而太多了让人想不到呢。」

王杰希想了一下,也没什么答案,看着那已经整个被清空的空盒子,他认为答案似乎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在和队员乱閒聊了一阵后,他就把几个人赶回房间,自己也去休息了。

只是一进房间坐到电脑前,他就注意到萤幕一角的QQ视窗在闪动。

点开来是让人有点意外的周泽楷。

一枪穿云:前辈有收到?

王不留行:收到?那盒巧克力?

一枪穿云:是。

王不留行:有啊,不过信上没署名呢,是小周寄的?

一枪穿云:是。

王不留行:是给我们哪个女队员的?柳非么?可惜巧克力被大家分着吃了,我还是可以帮你传达一下心意。

一枪穿云:不是。

王不留行:嗯?

一枪穿云:不是柳非。

王不留行:那是?

一枪穿云:给前辈的。

王不留行:前辈?

一枪穿云:王杰希前辈。

对话到这裡,王杰希觉得脑袋像被什么重击了有点晕晕的,脑中依稀浮出刚才高英杰看向自己的眼神,他突然觉得哪裡不太对。

偏偏对面又在此时发话。

一枪穿云:我喜欢王杰希前辈。

* 信裡的话是轮迴大多队员翻书后的结晶,唯独方明华在路过看了眼他们的参考书后就退开表示他不想掺和年轻人的世界而没加入。

评论(17)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