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草

正所谓狡兔三窟,
新地方有新气象,
这里以全职同人为主,
每天都在苏苏大眼挖挖新CP,
前三本命是王杰希、江波涛、林敬言。
──
出全职圈了就动漫相关的文都贴这。
kpop和电竞走子博。

【全职高手】王杰希生贺05(叶王)

* 这么多篇下来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要窗了(半夜三点才打下这句话

* 攻略中……虽然已攻略好像比较合理一点。

* 明天江波涛(没梗了

那时候还没有什么斗神、没什么战术大师,也没有荣耀百科全书。

那时候的叶修就是个还必须顶着自家兄弟名字让人叶秋叶秋的喊着,一个很普通的职业选手。

顶多就是加了个元老级的标籤。

王杰希坐在电脑前看着网路直播的比赛,要说憧憬嘛,他想他还是玩自个的魔道学者上手。

不过看着还是挺厉害的。

被微草相中,也成了职业选手,在全明星这样一个非正式的舞台上同台,他没跟方士谦招呼就擅自报名了新人挑战,被主持点名后在队中一批老选手惊讶的目光中走上台,还在全场的惊呼下点名叶秋上来。

不过是场挑战赛,娱乐观众不过,挑谁上来有什么好惊讶的?况且一个新人能跟叶秋一挑一的机率在正式场上有得找吗?

王杰希心怀不解地操控着王不留行,在舞台上使着华丽的魔术师打法跟一叶之秋好好对战了一番。

当然最后输了。

走下台时微草的经理一脸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似乎很替他难过,他正想开口说他也没想过能赢,就先被一旁的方士谦拦了下来。

他当然也识时务的就禁声了。

不过比起他突兀的举动,更令大家讶异的,还是叶秋居然在整场全明星结束后跑到微草的选手通道堵人。

「新人啊?」嘴巴上叼了根菸,叶秋三七步的站姿很没有长辈样。王杰希也就是想着没说出口。

「是啊,今年刚上来。」方士谦站得前面了点,顺口就接下他的话。

「那还真不错啊,看起来挺有长进的样子,微草真是捡到了个宝啊。」靠到王杰希旁边,叶秋微微弯着腰,脸上的黑眼圈让他看起来不怎么精神。

被贴近的王杰希就眨眨眼,没表示什么,只应了声「叶队好。」

没想到叶秋居然笑了出来。

「小朋友还不会控制表情的话,最好不要在心裡想什么难听话啊。」边说,叶秋伸个懒腰,就从他们旁边经过离开了。

微草经理很紧张地问他刚才到底想了什么。

以眼神询问了一下方士谦,确定这问题还是如实回答好,他组织了一下语言,才开口。「我只是想说,这个人看起来这么睡眠不足不知道有没有办法清醒着回到家裡。」

结果眨眼间,王杰希已经封闭了当年在全明星上用上的魔术师打法,扛着微草的名号,硬生生夺下了两届的冠军。

而叶秋也重新正名了,现在人人都喊他叶修,还重新回来就拿下他个人的四座冠军奖盃,光荣退役。

所以当王杰希在步出比赛场馆,准备打车回家时,对于看到独自一个人站在候车区、一副等人样的叶修时有点讶异。

那是微草场馆,他走的是职业选手专用的通道,不过其他要搭大巴集体去酒店的会走另一条,只要他这种在当地买房的要回自己家的人才会来这打车,基本上这种人也没几个,叶修要来这等人要嘛是找错了地方……要嘛就是要找的人正是自己。

因为他站在自己必经之路上,王杰希走近,礼貌上还是点了个头当作招呼,然后站在街旁伸手要拦路过的计程车。

没想到叶修也不像有想主动攀谈的意图,只是将重心靠在旁边牆上,两手抱胸着没什么表情的看着他。

王杰希也就拦他的车去。

在多少有点介意的心理下多看了他一眼,王杰希真的不知道该说是他不老,还是他老得早了,那张脸跟第一次见面时一样没什么精神,带着不明显的黑眼圈,感觉他眼睛一闭站在那都可以睡过去似的。

等了几分钟终于有辆车子停下,王杰希打开车门就要坐上去,只是门还没关上,站在一旁的叶修已经靠了过去,还一手撑在车门上,他要是硬关上恐怕他再也打不成荣耀。

虽然少个人抢BOSS是好事,但他才没那么坏。

「这才过几年,你的表情已经控制得很好了啊。」彷彿没办法好好站直一样,叶修靠在车门上,讪笑着看着王杰希。

「谢谢讚美。」其实他也觉得有点酸,根本不知道是不是称讚,不过这种事还是先道谢就对了。

「不过你骗得过你们经理,可瞒不过我啊。」似乎站着就忍不住犯菸瘾,叶修习惯性地摸摸口袋裡的菸盒,最后是没拿出来。「要不说说你自己现在是怎么看我?」

瞥了眼不知道该请他下去还是请他们快上车的司机一眼,王杰希想也不该再困扰人家了,索性往裡面多移了个座位。「上车?我怕你清醒不到回家送你一程吧。」

「目的地呢?」

「嗯……我昨天多买了两盒红茶你想喝喝不?」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