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草

正所谓狡兔三窟,
新地方有新气象,
这里以全职同人为主,
每天都在苏苏大眼挖挖新CP,
前三本命是王杰希、江波涛、林敬言。
──
出全职圈了就动漫相关的文都贴这。
kpop和电竞走子博。

【全职高手】叶喻

* 虫爹随便洒糖随便捡。

* 世界赛背景。


吃完早餐回到房间就看到隔壁床上还是一团缩在一起的棉被球,和他出去时一模一样的画面,叶修走过去,用脚踢了踢床脚。「文州你该起床了吧。」

「唔嗯……。」从床上迷迷煳煳地坐起身,喻文州显得还有睡意,一时间没清醒过来。

前一天刚打完一场比赛,按照安排他们今天没比赛,不过昨天那场因为两方势均力敌而导致比赛拖得晚了,虽然最后比赛是赢了,但就是因为赢了搞得全队都很兴奋,因此在搭车回饭店时忍不住先口头復盘起来。

结果就是黄少天和孙翔意见不合差点在车上打了起来。

那时候喻文州刚在一波团战后消耗脑力身心都累得要死,眼看着黄少天就要从自己旁边冲出去了他转头先朝领队大人求救,结果对方一个「我只是来带队的,不管事。」把责任撇得一乾二淨,最后他只好和周泽楷联手把两人带开才免于一场在饭店门口的闹剧。

等回到房间后他几乎是一沾到床就马上睡了,加上房间冷气温度低他在无意识中把棉被一拉睡到早上就成了一颗球。

「该起床了,我刚走时连唐昊都在吃了。」没再多喊喻文州,叶修自己走到旁边打开电脑就刷起QQ。「我说你不会退化到连吃个早餐都成了吊车尾了吧?」

「……我可不记得我在嘉世训练营待过。」揉了揉眼睛,喻文州很快地爬起身要去浴厕做简单的梳洗。「怎么这个称呼?少天跟你讲的?」

「刚下去时就听到黄少天那小子就在餐厅跟王大眼大聊你们训练营的事,说是要趁你不在才能说。」嘴巴裡叼着牙籤,叶修很快刷完昨晚一片恭喜的职业选手群,思考着该不该打开荣耀练练手。

「然后你一上来就跟我爆他料?」从浴室裡出来,反正都是男生他也没有避讳,站在叶修背后就换起衣服。

「谁叫他讲那么大声,感觉生怕没人给你通风报信啊,不讲一下可惜了。」随手把牙籤丢进垃圾桶,他最还是点开了荣耀,在公会频裡打了声招呼问问哪裡有BOSS。

不过他的计画不怎么成功,因为在他身后已经换好衣服的喻文州靠了过来。

「怎样?」看着他放在自己滑鼠上的手,叶修警觉地看着他。

「我说叶领队的工作就是带队吧?我方向感有点差你能带我去餐厅吗?」

「我操我才刚从餐厅回来啊,喻文州你这是要报復昨天晚上的事不成?理由有点差劲了吧?」

「前辈这是不肯吗?领队做得这么不尽责看来该合主席检举一下扣个薪水了啊。」

「欸不是你别仗着主席看好你就在他耳边讲閒话这不道德啊。」

「我说主席的QQ号……」

「好好好我陪你下去总行了吧你这人怎么回事。」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