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草

正所谓狡兔三窟,
新地方有新气象,
这里以全职同人为主,
每天都在苏苏大眼挖挖新CP,
前三本命是王杰希、江波涛、林敬言。
──
出全职圈了就动漫相关的文都贴这。
kpop和电竞走子博。

【全职高手】叶王(HP paro)

* 我家兴欣&微草都在葛来分多……不要问为什麽(炸

* 叶修是球队队长,大眼是级长……不过这篇算小回忆似乎无关。


在当初报名加入球队时,他是以搜捕手的身份申请的,即使在测验之前他就听闻过当时球队裡已经有个葛来分多有史以来最厉害的搜捕手,他还是想亲自去验证。

也不知道那年是出了什麽纰漏,明明没有缺搜捕手的位置却还是让他进了测验场上。他记得那时候他被排在最后一个,所有测试完的人都坐在看台上盯着他瞧,甚至还有些其他学院来串门子的。

然后他也没有在意,只是轻鬆的跨上自己的扫帚,在空中以诡谲多变的轨道进行着飞行。

所有人都对他掌握扫帚的技巧惊叹到不行。

多麽厉害的一个飞行者,绝对可以为球队所用……当时的队长这才低下头去看手中的羊皮纸,瞬时对他报名的位置困扰不已。

但原本坐在自己旁边的现任搜捕手已经代替他走了出去。

「我知道你……王家鼎鼎大名的王杰希对吧?我说你飞得很好啊,只是转弯的地方可能要在注意一点,身体的摆盪太多馀了。」

「谢谢前辈指教。」

「那如果你改掉了这坏习惯,要不要来当我们看守手啊?」

「啊?」

「就是字面意思……你这麽会飞,守个小小的球门应该轻而易举吧?」


在某次葛来分多又赢得魁地奇奖盃后隔天的魔药学课上,教授口气酸酸嫌他们调製魔药都爱讲话不专心却又被王杰希递上的标准魔药给堵得哑口无言时,不知道怎麽溷进教室的叶修熘到王杰希身旁,就那麽利用桌子和大釜的高度挡着不被看到的窝了个位子。

「说真的,昨天怎麽样?哥抓着金探子的英姿有没有帅傻你?」看着教室裡人人煮着药正烟雾瀰漫,叶修嘴裡还叼了根菸进来。

「……换作我也能抓到。」王杰希搅拌着魔药的手倒是完全没为来人停下。

「都过多久了还说这事?你这守门不是也强,所有人都说门前有王大眼挡着这想靠快浮得分根本门都没有,十成十的守门大将啊。」拍了拍王杰希的膝盖,就当作是给后辈的鼓励。

但换来的是对方冷淡的眼神。

「别这样看我啊,等等被发现我在这那老狐狸又给学院扣分了怎麽办……哎呦所以我说别瞪我了,就不过是守个门呗,」仰着头与王杰希对视,叶修还是理直气壮的。

「结束比赛这种事,交给哥来解决就行了。」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