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草

正所谓狡兔三窟,
新地方有新气象,
这里以全职同人为主,
每天都在苏苏大眼挖挖新CP,
前三本命是王杰希、江波涛、林敬言。
──
出全职圈了就动漫相关的文都贴这。
kpop和电竞走子博。

【全职高手】叶王

* 应该是交往进行式。

* 但其实是一个娶了荣耀一个嫁进了微草(看着我真诚的眼神。


叶修有点儿郁闷。

多打了一个冠军,在职业赛史上是用力地留了一笔,但他户头里的数目一点也没增加。

当初的目标实现了,叶修是毫无悬念的就选择了退役。不过在前一次退役会沦落到跑去当网管,几乎是义务性的打完一年冠军他还是只能继续在兴欣当个小网管。

当然他绝大多数的时间里还是在二楼帮兴欣战队打道具,像往常一般的泡在游戏里,每天过着吃饭丶睡觉丶打荣耀的日子。

他对这样的生活并没有不满意,相反的,只要打荣耀就能混口饭吃的生活对一个废宅而言是再爽快不过的了。

他郁闷的点离他有点遥远。

自己是拿完冠军就飒爽的退役了,可是远在天边的一年见不到几次的小男友却还说自己的队伍还没准备好不能离开硬是又撑了下去。

然後去年的情人节他就因为对方说想要全心投入战队而没有任何约会。

一开始觉得无所谓,反正自己在职业期间也是个抛家弃子的工作狂,如果他想闯就让他闯,反正职业选手寿命有限他迟早会退下来的……这麽想的叶修没有争辩,只是自己订了到B市的机票,约了人出来一起吃顿午餐,他们的情人节就这麽结束了,或许还可以算上分开前他要求他的一个吻?但看对方一副连抽空去买个东西都没办法的忙碌状态,他也没多要求什麽。

可是丶今年丶不一样了。

从去年季後赛结束之後,他也已经退役了。

原本问他要不要到H市来的,但被对方以B市生活机能比较高拒绝了,以一个从小就在那出生丶成长丶甚至就业的在地人而言,他也找不到逼他离开家乡到H市陪自己的理由。

但只靠电话丶视讯联系的熬着,转眼间他们又要迎接下一个情人节了。

他还以为可以不一样的……到头来却还是一样。


君莫笑:所以你说那天微草有比赛你就不来了?

王杰希:是。


因为退役的关系,王杰希把QQ号从角色名改成本名,叶修却因为散人也没有人能接手就拿着君莫笑继续玩了,所以造就了现在这种看起来跨次元的对话。


君莫笑:明明说好今年换你来H市的啊,王队这样不守信用可怎麽行呢?

王杰希:我去年退役,已经不是队长了。

君莫笑:都不是队长了还守什麽每场都去看,不嫌腻啊?

王杰希:你打荣耀又什麽时候腻过?这场是他们第一次主场面对蓝雨,现在积分吃很紧当然要看。


打过荣耀职业圈的谁不知道蓝雨跟微草的对立局势,王杰希会想看也是合情合理,但高英杰今年刚接下王不留行,配点技能什麽的其实都还在熟悉中……对面的蓝雨有个屹立不摇的战术大师加上角色沿用的新剑,这场比赛丢给百科全书他只会说除非是喻文州突然出了车祸上不了赛场不然微草就是个输定了的节奏。

但这种话他还没有不看气氛到直接讲给萤幕另一头那个微草狂热粉听。


君莫笑:你到H市来还是可以看转播啊,现在网路连线多方便。

王杰希:你这话要是隐喻微草输定了有什麽好看的我就现在拉黑你。

君莫笑:……。


以叶修那个猥琐又没下限的个性,他讲话是从来不拘束的,想讲什麽就讲什麽,但自从跟王杰希坦白自己的心意之後,他发现自己开始绑手绑脚的了。

因为王杰希的拉黑从来都是说到做到。

一开始他还不以为意一个不小心就踩过了线……隔天开始王杰希的号就再也没亮过在线的灯,QQ是网游也是,打电话过去根本被设成拒接号,写信去当然也杳无音讯。

最後还是他找上了乔一帆再勾搭上高英杰等王杰希心情好些後去补上几句好话他才解掉了他的拉黑。

他知道这种事再来一次就算是他串通好整个微草的小朋友去求大概都救不回来了。


君莫笑:我想你这是已经买好当天的票了吧?

王杰希:当然,微草主馆的票可难抢的。

君莫笑:……那这下我是该拿你怎麽办呢王大眼?

王杰希:……o_O


脑中瞬间闪过这人卖萌可耻啊……他当然还是忍住了没讲。看着王杰希传过来那意味不明的表情符号,饶是一代战术大师加上百科全书要猜出那魔术师的心思还是办不到。


王杰希:叶修。

君莫笑:嗯?

王杰希:晚上比赛的票,我买了两个并排的位子。

    中午我已经订好了餐厅的双人餐。

    想说都退役了我昨天就去选了瓶洋酒放在家里。

    还有我在网路上预购了一张到B市的机票,只要人到机场就可以领。

君莫笑:……你这是笃定我会妥协了就是?

王杰希:我不想自己一个人过节。


所以说,魔术师的心思你别猜。

战术上不说但讲起话来谁对得上他?


君莫笑:……我知道了。

王杰希:ouO


所以说这人到底是怎麽回事?是谁偷盗了王杰希的号?

脑子里是这样想,但叶修还是在跟王杰希打声招呼之後就另外点开了联络苏沐橙的窗。

然後他沉默着打出「哥之後要请假个三丶四天帮我跟陈果知会声。」之後按下了送出。

再来他就剩下退到衣柜前整理行囊去的份了。


评论(17)

热度(29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