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草

正所谓狡兔三窟,
新地方有新气象,
这里以全职同人为主,
每天都在苏苏大眼挖挖新CP,
前三本命是王杰希、江波涛、林敬言。
──
出全职圈了就动漫相关的文都贴这。
kpop和电竞走子博。

全职小段*2

2017新年快乐。

虽然是2016就写的,噗浪给台词写段子的跟风。


翔皓「我和你除了恋爱没什么好谈的。」

孙翔一直在想,刘皓离开前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安静的房间裡除了自己没有其他人,两房一厅的格局以一个人住来说有些大也有些负担。他不想打开电视、不想弄出任何一点声响,生怕错过手机的铃声。

在一个星期前,这房子还是两个人住的。

都过这么久了,他气该消了吧?心理这么想,拿着手机却还是不敢拨电话出去,孙翔一个人缩在沙发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这一觉不久,他在半夜被门铃的声音吵醒,迷迷煳煳地开了门,被门外人的出现吓得魂都回来了。

刘皓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

倒是孙翔犹豫了一下,说了自己想了一下午的话。

「你说我们除了恋爱没什么好谈的。」他的表情很认真,一点不假。「但你除了我以外,也没什么人好谈恋爱了吧。」


/


周江「就算你不说,我也明白。」

大冬天的,天气很冷,一下午的训练赛完大家都显得懒懒的,没人想出门去买晚餐,交互推託之下变成猜拳决定,最输的那个去。

然后周泽楷就被推了出来。

周泽楷很困扰,他不喜欢讲话,连跟店老闆沟通都不喜欢;经理也很困扰,周泽楷自己出门买东西总是买不全,还常有被路上粉丝骚扰的消息。

还好江波涛自告奋勇地说要跟他一道去,两个人都放心了。

两人一同踏进餐馆,购物负责人周泽楷没说话,江波涛倒是先开口了。

「你要羊肉粥吧?」他一脸肯定。「就算你不说,我也明白。」

说完他就自个去找老闆点单了。

眨了眨眼,周泽楷从店门口退开到一旁不碍着其他人进出的位子,第三度放弃和江波涛说清楚,自己只是第一次来不知道吃什么所以跟着方明华点了羊肉粥,其实自己比较想试试牛肉米粉这件事。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