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草

正所谓狡兔三窟,
新地方有新气象,
这里以全职同人为主,
每天都在苏苏大眼挖挖新CP,
前三本命是王杰希、江波涛、林敬言。
──
出全职圈了就动漫相关的文都贴这。
kpop和电竞走子博。

【全职高手】吸血鬼PARO(喻王)

因为某些曲折离奇的原因最后生出来的小段。

前半段是小伙伴 @欲深谿壑。 后半段是我(勉强算个联文?

虽然跟预期不太一样但我们还是都超喜欢2333

王杰希眨眨眼睛,不太习惯自己身体的变化,听完喻文州的解释他仍然不太相信真的有这种事情,而且还发生在自己身上,不过如果不相信他似乎也没有什么其他方法可以解释自己的改变了。

抱持着「虽然不太能接受,不过先来整理一下现在的情报」的心情,王杰希开口向坐在对面的喻文州搭话。

「所以……你是吸血鬼?」

「是。」

「然后你为了救我把我也变成吸血鬼?」

「准确来说我没有救你,」喻文州苦笑了一下。「你现在也是死的。」

因为好奇心攀上了他的手,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明明之前还会觉得他体温太低的,现在已经两个人都一样了吗?

坐在他对头的喻文州没搭理他的行为,一隻手无力地摆着任他抓去玩,王杰希也就是拿起他的手,企图从轻重不一的触摸中找到什么。

其实早就该知道了吧,他不是个人类这件事。摸了老半天也没个收穫,王杰希无力地放下他的手,就愣愣地盯着喻文州。体温低已经是个够明显的讯息了,却只当他体质特殊没探究,不跟他一起吃饭、只喝着自己保温瓶裡的饮料等等的……王杰希忍不住想是不是自己太迟钝了。

「我说你别一直看着我,我会以为你在诱惑我啊。」回应了王杰希不偏不倚的视线,喻文州轻轻笑着。「吸血鬼的血是冷的,但冲动时集中到下面去还是会勃/起的。」

希望不会被关键字屏蔽掉(炸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