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草

正所谓狡兔三窟,
新地方有新气象,
这里以全职同人为主,
每天都在苏苏大眼挖挖新CP,
前三本命是王杰希、江波涛、林敬言。
──
出全职圈了就动漫相关的文都贴这。
kpop和电竞走子博。

【全职高手】王杰希生贺02(黄王)

* 微草日常,黄/王戏分少。

* 已攻略。

* 有黄少天比较长一点。

* 明天周泽楷。


高英杰觉得最近的队长不太对劲。

很多时候──早上中午下午晚上都有过──王杰希会突然收到手机短讯,而且一来就是两封连续着传来,听到短讯声他会拿手机起来看……到这裡还没有什么问题,不过就是普通的看短讯,虽然频率这么高也很怪。

但重点在于,王杰希看短讯时,有时会皱起眉头,这对总是受到队长微笑指导的高英杰而言,这实在是件不可思议的事。

对这件事高英杰非常烦恼,他还不知道该找谁商量才好。和自己最熟的乔一帆已经离开了,副队长许斌感觉没那么在乎不知道有没有发现队长的异状……他想了很久,最后把许斌列在第二人选的位置,在某天晚训结束后跑去敲了刘小别房间的门。

结果敲了之后、没回应,过了半分钟再敲、没回应,他又等了五分钟再敲、依然没有回应。

无奈之下他只好换了地方,跑去换敲许斌房间门。

意外地对方很快就来应门了,进去之后还看见自己刚想找的刘小别就在裡头。

房间裡的气氛有点沉闷、有点尴尬,但似乎不是因为自己出现而变调的。高英杰进去后坐到刘小别旁边,许斌多瞥了他一眼,很有用眼神问他有什么事的意思。

只是他还没开口,坐他旁边的刘小别倒是先插话了。

「英杰你跟队长比较熟吧?你知不知道他最近都是接谁的短讯每次都看到皱眉头?」

「……欸?」

因为听到的问题跟自己酝酿要问的太像,高英杰一愣,脑袋完全转不过来。

结果害另外两个人以为他心虚。

「你知道?你知道的吧?是什么事?」

「到底什么人一直传短讯给队长?诈骗短讯?骚扰短讯?他是不是怕我们担心才不说的?」

一瞬间被两个人逼近的高英杰整个人更傻了。

「不不不……不是啦!我也不知道谁传短讯给队长啊!所以我才来找你们的啊!我什么都不知道啦!」

当然结果就是,三个都搞不太清楚实际情况的人凑在一起,就算再怎么臆想猜测,他们也永远不知道离真相是远是近。


在这事之后,他们都特别关注起王杰希的一举一动。

而事情的变数,出现在某个放假的晚餐时间。一样的短讯声,难得的只响了一次,王杰希拿起来扫了眼,没有皱起眉头,反而是有些慌乱地站了起来,把餐盘收一收就走出了饭厅。

眼尖的他们马上就发现队长忘记带上他的手机,并以最快的速度凑上去,而他们诡异的举动也吸引了其他人也凑过去。

「队长手机有锁吗?」

「不知道来试试……太好了没有!」

「喂喂喂你们就这样直接看没问题吗?」

「……不要骗我你不在意队长最近都一直收谁短讯。」

「……看看看、快看快看,马上给我把对方是谁给找出来!」

由刘小别滑开屏幕,一个指令点进了短讯的收件箱,令他们意外的是一整排下来刷频的竟是他们认识的人。

而且还是个常常在刷频的人,各种方面。

「黄……黄少?」

「呃……开一封看看?」

听许斌的话他就随便点了一则。

黄少天:王大眼我跟你说今天我们食堂又吃生熟地龙骨汤啦,今天食堂的大妈不知道是手滑还是怎的这汤喝起来中药味别重,每次喝这个都会想到你,可是又听队长说你不喜欢这个味真的假的啊?今天的虽然太重但我觉得还挺好,至少没像昨天的粥咸得每个队员都频频去倒水喝不然

短讯断在一个很奇怪的地方,没人知道他这话讲一半是什么意思,偏偏大家又都很在意不然什么,在犹豫了一会之后,刘小别在几个人催促声中点了下一则。

黄少天:根本吃不下去呢。该不会是昨天的粥真的太难喝所以今天才对这汤特宽鬆吧?欸不小心一讲又超过一封短讯的数字了,我就先去晚训啦结束再跟你联络,不要忘了你昨天说好今晚可以上竞技场的啊,我会开好房等你的你就好好准备吧!

因为太多太紧密的字数,每个人看到最后都忍不住皱起眉头,查看了下王杰希的回覆只讲了「不太喜欢那道,晚上我会上线的。」突然很好奇刚才为什么队长会突然冲出去,刘小别拉到收件夹最上头,点了最新的那则。

黄少天:想你,到车站了。

快速读完的瞬间大家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幸好──也可以说是大危机──王杰希在这时候又回到了饭厅,一手抓着车钥匙站在他们旁边,脸上的表情有点微妙。

「队长……」心虚地递出手机,刘小别不知道该怎么接话好。

反而是王杰希先喷笑了出来。

「好啦你们都知道了,我也不多说。」微草的队长很帅气地接过手机,再一次要离开饭厅。「帮我跟经理说声我今晚不回来了,理由就随你们讲吧。」

评论(10)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