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草

正所谓狡兔三窟,
新地方有新气象,
这里以全职同人为主,
每天都在苏苏大眼挖挖新CP,
前三本命是王杰希、江波涛、林敬言。
──
出全职圈了就动漫相关的文都贴这。
kpop和电竞走子博。

【全职高手】王杰希生贺04(昊王)

* 越写越长了啦XD

* 攻略中。

* 明天荣耀百科全书(?


「前面那个王杰希给我停下!」

虽然直呼别人名字是很没礼貌的事,不过微草众队员再怎么崇拜自家队长也早就习惯在与呼啸碰面的比赛裡听到这句话了。

而被喊的当事人自然只会更不在乎,即使对方是个后辈,但隔壁棚都有个后辈会直呼他王大眼了,区区一个喊王杰希的算什么?

通常这个时候他会听话停下脚步,等在自己后头的那个后辈靠上来,十次有九次对方都会要求他上网游进PVP用魔术师跟他来一场PK。

也不管他们两边才刚结束一场比赛。

「你等一下有空吧?我记得你们酒店有附设电脑,再不然来我们宿舍我借你笔记本也可以,你只要跟战队外借王不留行的帐号卡就行了,用魔术师来跟我PK。

「如果我赢了你就要遵守约定!」

「嗯。」

第一次听到这些话时,王杰希还颇为意外的挑挑眉、用无意识撑大了自己大眼的行为表达了含蓄的讶异,不过事到如今,连他家小队员听到自己被直呼名讳都充耳不闻了,他自己还能有什么大反应?

想想这个习惯大概是从第十赛季全明星赛、自己那个难得放手一搏乱玩玩的魔术师打法之后开始的,当时也只是想反正全明星非正式比赛,会用在唐昊身上不过只是眼前站着的刚好是唐三打,没多想就用上了,他一点也没想到会带来这么大影响。

虽然比赛会累,但也没人会在比赛当天结束就復盘,通常这时反而是最没时间压力的时候。况且微草目前战绩稳稳妥妥的,对面呼啸队长都不在意跑来挑战了,他还要顾虑人家?

对于两位当事人都这么随兴,微草小朋友看着自家队长一步步被人拐走似乎也不敢说什么,倒是呼啸二把手的刘皓看着他们就这么融洽的去隔壁开房间打荣耀了,这么没神经的行为让他不禁哀叹起自己究竟是命多差才一直跟到这么没大脑的队长。


倒是微草小朋友一直很好奇唐昊口中的约定是什么,不过王杰希一个眼神投过来他们通常习惯鸟兽散去自己位置上开训练软体。

王杰希当然也没开放到主动跟人家说他俩间有什么约定,更何况他想想这还真是挺私密的事。

不然当初唐昊也不用在他到呼啸赛场时躲在男生厕所门口拦截他,还怕有其他人在听见了又带他去他房间裡才肯说。

想想他也是不讨厌这个后辈的,那积极向上的态度是不错,虽然有时候有些目中无人,不过这性格在赛场上多磨磨想必会变得成熟许多。

大概有机会成为一个好男人吧?

「我已经快要三十岁了。」不是第一次进到呼啸宿舍裡坐在唐昊房间用他的笔记本跟他PK了,在又一场自己完胜的对打后他因为腰有点痠就随兴的往后一躺靠在唐昊床上,一边轻轻地对自己年龄发出感叹。

「……嗯?」旁边唐昊还沉浸在自己怎么又输了的失落中,注意力不怎么集中。

「我说唐昊,你是真的有心要追我吗?」瞥了眼根本不看着自己的唐昊,王杰希一手支起身子靠了过去。

「……嗯、呃、啊?」有人靠近的黑影让他反射性转头,结果一看就被王杰希突然拉近的脸吓到。

「你说赢了我要跟你交往,可是现在我都要三十了,刚跟你打完我还有一半多的血量,你说这约定什么时候可以兑现?」近距离地盯着唐昊的眼睛,王杰希的视线所得死死的,让他一点也动弹不得。

「我、我当然是认真的,你每场比赛我都看很多遍了、尽全力在研究你的魔术师……」话都讲得结结巴巴的,虽然常邀王杰希到自己房间裡,不过两个人距离靠得这么近倒是第一次体验。

他觉得心跳加快了很多,四肢还有点软,然后不得不承认这么近看那大小差距还真不是普通明显。

「你该不会有交一个四十岁的老男人当初恋的兴趣吧?」靠过去突然,王杰希倒也是大方地就放开他了。重新坐回原本的位置,他摸了摸笔记本,把王不留行的帐号卡退了出来。

「我才没……欸不对!我才不会再过十年都还赢不了你!而且谁说这是初恋了谁跟你说的!」前一秒还觉得慵懒地趴在自己床上的王杰希让人有点不妙,下一秒他才意识到对方说了什么很失礼的话。

「就你刚才那反应牵过女孩子的手吗?」微笑地站了起来,王杰希拿起微草队服外套往自己身上一套,转身就要出去。「时间也不早了,我先回酒店了。」

愣愣地看着他熟门熟路地去开房门,就要出去,唐昊慢一拍的冲到门口,对着背影渐远的王杰希大喊。「下一次!下一次就赢你!」

远远的微草队长没回头,只是摆了摆手。「有自信多带束花,赢了就给你告白啊。」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