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草

正所谓狡兔三窟,
新地方有新气象,
这里以全职同人为主,
每天都在苏苏大眼挖挖新CP,
前三本命是王杰希、江波涛、林敬言。
──
出全职圈了就动漫相关的文都贴这。
kpop和电竞走子博。

【全职高手】双鬼 - 你ㄚ好烦30题 21

* 反正有关係就贴、应景。

* 万圣节快乐。


21、“其实我是外星人。”

身为一个形象欢脱的俱乐部,虚空内部当然三不五时会举办一些小活动。

没有成文规定,但几个个性偏向活泼的成员会自主组成活动小组在每年做出企划,讨论出可行的就会举荐给经理审查,若是俱乐部上头的人觉得可行底下就可以开始运作了,顺利的话还可能拿到补助金。

吴羽策:「你们是都不用训练吗?」

当然这是后话。


那时正逢十月底,刚在十一长假裡稍作放鬆后回到俱乐部中。虽然赛季这时才刚进入一波高峰,但就是有些耐不住性子的人很想做点什么。

这种事情他们家副队是从不参与的,因此事初也没人会去打扰他,倒是队长那边可以拜访一下,李轩听着他们的计画倒也是笑笑着接受了。

不过当事情扯到他头上时可没有那么简单。

「等一下你们认真的?」看着以李迅为首的一群人,李轩除了不可思议,更为他们(必死)的决心刷新了新的纪录。

「当然当然,我们哪有不认真的。」没理会盖才捷在背后「常常啊。」的嘀咕,李迅握着李轩的手,深情款款地看着他。「这一切都是为了增强队友间的情感,为了强迫……呃不对、我认为这是种义务呢,队长您说是吧?」

「……好啦。」手都被紧抓着了,李轩知道,今天他要是想安然地回到房间,这件事是不可能不答应了。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团体练习之后李轩和吴羽策约定好的復盘时间,可是对方却不在房间内。

虽然刚有看到李轩被唐礼升喊走,可是照理而言他都还是会按时回来,没道理不说一声就没个人影。

一个人坐在房间裡,吴羽策盯着门口,像是在等着超过门禁时间而未归的女儿。

突然一个声响,响起了敲门声。

「进来。」双手抱胸,吴羽策一动不动。

「不行你要来开门。」门外是李轩的声音,有点闷闷的。

「啊?」

「来开一下门就好。」

讲不过对方,吴羽策是选择妥协。

不过他在开门的瞬间就后悔了。

「嗨,其实我是外星人。」带着奇形怪状的面具,穿着像君莫笑一般的衣服,即使看不到脸,吴羽策也猜得出来李轩在面具后的笑脸有多尴尬。「可以给我糖果让我顺利回到火星吗?」

「……李迅你给我滚出来。」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