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草

正所谓狡兔三窟,
新地方有新气象,
这里以全职同人为主,
每天都在苏苏大眼挖挖新CP,
前三本命是王杰希、江波涛、林敬言。
──
出全职圈了就动漫相关的文都贴这。
kpop和电竞走子博。

【全职高手】黄喻(HP paro)

* 蓝雨 in 史莱哲林。

* 学生不能转院在设定上有些障碍……但老师可以呢。


喻文州此时正坐在空无一人的史莱哲林交谊厅裡。

与其好奇向来热闹的交谊厅怎麽会空无一人,更奇怪的其实是还一个人坐在那的喻文州。直逼小精灵出来打扫的时间,还有人没回房间这哪不正常根本显而易见。

但喻文州并没有因此而离开,相反地,他把自己整个人放倒在柔软的沙发椅之中,感觉全身都要融进去了,就任凭月光穿过绿色的湖水照在自己身上,彻底的就是赖着。

打破沉默的是从入口传来的细细低语,与刻意放轻却反而不自然的脚步声。

喻文州即使听到了声响也没有马上行动,一直等到对方走到自己估算已经无法顺利逃出的位置,他才从软沙发中坐挺身子。

「请问两位光临我们交谊厅有何指教?」带着微笑的开口,他语气上很是礼貌,双眼却没忽略对方背上背着的大袋子。

「──我们只是──」秘密行动被发现哪有不惊恐的道理?只见他们一个急着想辩解,另一个却慌忙要掏出魔杖。

倒是喻文州的魔杖抢先指了过去。

「哼,我们可是听过你的,史莱哲林今年的慢吞吞级长,施咒速度根本就不行,我看你还是……呜呃……」原本把自己的魔杖也举了起来,想说传言不假自己可以先挫挫对方锐气,没想到话讲一半就突然感到头晕胸闷,一时间连魔杖都握不住。

「对决时是不讲那麽多的,葛来分多的人啊……」看着闯入的两人就在那倒地抽搐,他也没多管,只是继续等着。

很快的外头又传来声音。

「文州文州文州入侵者你解决了没啊唷卧草这两人也太惨了躺在地上很髒的还扭来扭去虽然帮我们抹个地也不错但我也怕是你们不乾淨弄髒了我们地板……哎呦不对我讲哪了我是要说我听你的把魏老大叫来啦这样就可以帮他们扣分扣分扣分!」

「黄少天你悠着点告完密就给我快回房间去。」

无视着魏琛的大吼,黄少天一熘烟的坐到了喻文州旁边,就袖手旁观教授收拾善后。

「呐文州你真厉害能抓到他们呢话说那个反应是昨天看那本会尖叫的书裡记着的咒吧你居然已经会用了哪天教我教我教我我想学用来对付葛来分多的一定很棒!」凑在喻文州身上,黄少天蹭着他的脸,笑得一脸灿烂。

「好啊,」喻文州只是摸摸他的头,也不排斥他的接触。「不过抓到人的最大功臣还是早上听到他们讨论计画的少天才是。」

「哼哼!」

评论

热度(12)